星辰

一生所爱 回头太难

无解(第二章)【刀剑乱舞】

思绪如我

又是一天早餐。

吃完后穿戴整齐,今天的第一批队伍即将奔赴战场。沉荫悄悄的推开了房门。

长发柔软垂至腰间,系好白色头绳,刚准备拿起甲胄继续穿戴却才发现甲胄已经被来人拿在自己手里了。沉荫的个子不高,她踮起脚尖,手里拿着甲胄却无奈还是连对方的肩头都还有一定距离。“主上,我自行穿戴即可。”太郎太刀终于是没忍住开了口。沉荫没有说话,刚好看见屏风后的板凳,于是又搬了板凳到太郎面前,重新拿起了甲胄。袖,笼手,衣襟一一帮忙穿戴好,整理整齐。踩了板凳,刚好可以伏在太郎的肩头。偶尔对方柔软的短发会碰到自己的脸,太郎一阵脸红,好在沉荫并没有看着镜子。踩下了板凳,沉荫望向那金色的眼眸。“今天的队伍就拜托了。”“主上请放心。”刚走出房门,门外已经是一阵抱怨了:“主上好偏心就帮哥哥穿戴”次郎一看见这副光景立马嘟嚷,“主上下次也是可以帮我穿戴的吧!”和泉守兼定毫不客气的接了一句,“如果主上比较忙,我可以帮兼先生的”崛川立马两眼星星的望向兼定。“啊,我也要我也要嘛”“主人我也可以吗”兼定的质问立马让一群还在玩耍的短刀们纷纷围了过来,里外把沉荫围了一圈,五虎退的小老虎更是干脆跳上沉荫的肩膀。。。“啊啊没完没了啊”沉荫哭笑不得,一抬头却发现即将出征的几人除了太郎都强忍着笑意,狮子更是感觉要喷了。这才直到被耍的沉荫立马唤来还在内番的一期一振。匆匆交待完一群哭闹的小孩子们赶紧率领众人出发了。“啊啊没有一期我果然搞不定那帮小短裤啊,不过最近怎么总是被耍的团团转难道说智商真的要充值了”。

 

沉荫其实并没有刻意去偏袒谁,只是路过太郎的房门时,发现刚好房门有缝隙就下意识走进去。明亮的房间,纤尘不染的衣物。端庄沉稳的姿态,金色的眼眸。沉荫有点动了心。其实前几天刚好是派狮子王和鹤去内番,沉荫想着内番比较忙肯定下午的时候有些饿了吧,一路跳着食物去找两人,结果刚好看见因为流汗脱了外套准备凉快下的狮子。内番的时候鵺总是懒懒的趴在一旁睡觉,所以没有了怪物鵺的狮子看起来就是个金色秀发小男生。白瘦纤细的腰肢,萌萌的黑色小肚兜。我好想上去抱他。一闪而过的念头。“这哪里是男孩子嘛,真是的!”沉荫涨红了脸,砸了一个苹果刚好打到狮子的头上:“快把外套给我穿起来啊混蛋!”

 

并不是没有渴望。

这些刀剑们各自有自己的美。或安静或沉稳或英气十足,又帅气又高大。亦或是温柔可爱,善解人意。真的是付丧神吗,如此蛊惑人心。有时候好想去拥抱,去碰触。不知道唇齿是否如自己想象的那般温柔?沉荫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“不是不是,不是这样的。”沉荫拍了拍自己的脸。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。

“时钟运转  时间回溯 历史改变”

“回溯之物 唯有刀剑”

“阻止之人 背负期待”

“遥远往昔  投身而入”

漫天而来的飞剑打断了思绪,江雪率先挥剑,斩杀入阵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